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干警任职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18-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日,宿松县检察院召开干警任职集体廉政谈话会,拟提任的检委会委员、新任命的科室正副职等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纪检组长马洪涛对到场干警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工作制度,做到对工作负责、对法律负责、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监督意识,自觉接受监督。
    最后,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甘百松代表院党组对新履职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摆正自己的位置,不断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新岗位工作业务、要求、流程等,积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为本部门争先创优工作谋发展、想办法。二是要廉洁从检,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坚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对各项规章制度带头执行,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抓好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队伍不出问题。三是要努力工作,争创一流业绩。敢于担当和付出、讲责任、讲奉献,从严、从实要求自己。积极思考如何切实有效的履行职责,创新完成工作要求、任务,争创一流业绩。(县检察院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