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18-0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3日,宿松县检察院召开了2017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旨在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春节期间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分析总结了2017年该院检察工作的整体情况,肯定了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杨检还对春节期间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强调:一要狠抓检察工作不放松。各科室要认真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重点找差距,谋划好2018年工作思路,同时要求节前各业务科室要对所办案件进行梳理,在办案件要注意办案期限,掌握办案进度,防止案件超期;二要狠抓作风建设不动摇。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规定,聚焦纠正“四风”,坚决杜绝收送礼品、礼金等年货节礼、公车私用、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聚众赌博、燃放烟花爆竹等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自觉维护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三要狠抓安全保卫不懈怠。对工作中涉及的保密设施、涉密文件、档案、案卷材料等进行全面清理,及时移交档案室或存放保险柜。严格公务车辆管理使用,节假日期间除值班用车外,其他公务车辆一律入库封存;四要狠抓值班值勤不松劲。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风险意识,严肃认真,恪尽职守,切实履行好值班岗位职责,要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带班值班规定,坚决杜绝脱岗、顶岗等现象发生。纪检组要加大检务督查力度,通过明查暗访,及时纠正、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等行为。
    最后,他对全院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此外,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洪涛带领全院干警认真学习检察机关、县纪委关于春节期间有关工作通知,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县检察院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