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宿松县检察院到长铺镇开展禁毒督导工作
时间:2018-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履行禁毒工作督导帮扶职责,充分发挥禁毒委成员单位帮扶作用,共同推动帮扶对接点的禁毒工作,1月18日下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一行到长铺镇开展禁毒督导工作。同长铺镇主要领导、禁毒办负责人等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检察长一行详细了解长铺镇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和该镇吸毒人员的日常管控情况,询问了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根据该镇禁毒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做好2018年度的禁毒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强化禁毒工作宣传教育,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的知晓率;二是全面做好吸毒人员的信息采集,深入推进吸毒人员的网格化管理工作;三是切实抓好外出务工人员春节前返乡教育,增强外出务工人员的禁毒意识。杨检察长一行参观了长铺镇禁毒教育基地,对长铺镇禁毒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表示将尽全力配合该镇各项工作的开展,形成齐抓共管、合力禁毒的工作新态势,切实推动禁毒工作的全面开展。

   长铺镇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加大对禁毒工作的投入力度,全力抓好2018年的禁毒工作。同时对县检察院禁毒督导帮扶表示感谢。(宿松县检察院 张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