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男子冒充美女微信招嫖 介绍卖淫被依法逮捕
时间:2017-1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男子冒充美女通过微信招揽嫖客,介绍卖淫女卖淫,非法获利数万元,2017年12月20日被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7年5月至11月期间,31岁的无业人员李某利用网络学习招嫖方法,通过微信冒充美女招揽嫖客,并与网络键盘手合作,商议由键盘手通过微信先后在安徽宿松、浙江江山、江西赣州、浙江义乌等地招揽嫖客,李某和其妻子姚某再利用网络购买的多个微信号将许某某、王某、唐某等卖淫女介绍给嫖客。卖淫女每次卖淫收取400元,然后通过微信转账200元给李某,李某与键盘手再按照一定比例进行分成,犯罪嫌疑人李某、姚某共非法获利4万余元。公安机关接群众举报后在宿松一酒店现场查获卖淫活动,经深挖,发现李某及姚某涉嫌介绍卖淫的罪行。到案后,二人对其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县检察院 高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