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深入龙山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1月15日下午,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深入龙山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教育局纪检组长王理华、龙山学校校长余素龙、该校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宣讲会上,杨昌文检察长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刻阐述。

 


    杨昌文检察长指出,伟大梦想的实现、伟大事业的推进归根到底靠的是人才、是教育。党的十九大报告在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过程中,特别强调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认清肩负的神圣使命和重大责任,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中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用好课堂讲坛、用好校园阵地,推动教育现代化,打好教育改革攻坚战。

 


    杨昌文检察长抽丝剥茧、层层深入的宣讲在该校教职员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让自己的信念追求同社会的需要和人民的利益结合起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拼搏进取。(县检察院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