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1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9日,宿松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主持,院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并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全文,领会其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杨昌文检察长指出,检察机关要在学习上走在前、学更深,在深入做好自身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好本部门、本支部的学习贯彻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上级部署的学习任务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位检察干警,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杨检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十个深刻领会”: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县检察院 熊师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