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宿松县检察院承办政法系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时间:2017-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9日下午,由宿松县委政法委主办、县检察院承办的县政法系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华盛汉爵大会议室举行,来自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民政局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和政法干警参加了活动,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出席活动。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致辞)


    活动开始,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致辞,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此次道德讲堂以“敬业奉献、崇德尚善”为主题,由“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组成。活动中,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诵读《道德经》第八章——《上善若水》,体悟水的精神和高尚品质,感受敬业和奉献的道德情操。在看短片环节,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微电影《本案不起诉》; 随后由检察院一名干警为大家讲述了全县优秀党员、县检察院反贪局副局长何晓阳的故事。县委政法委和法院干警代表先后发言,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所思、所想。最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贺劲松和县委宣传部副科级干部张燕为本次活动作出了精彩点评。 

 

(齐声高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

 

(观看微电影《本案不起诉》)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宿松县检察院积极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将道德讲堂与文明创建活动相结合、与检察文化、机关作风建设相结合,通过“道德讲堂”建设,普及道德理念、讲述道德故事、弘扬道德精神、展示道德力量,着力提升检察干警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县检察院 胡静轩)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贺劲松作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