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宿松县检察院开展“敬业奉献”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7-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干警道德修养、提高职业道德素质,8月10日,宿松县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以“敬业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谈感悟、作点评五个部分。活动中,全体党员干警齐声高唱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观看了合肥市检察院援藏检察官周会明事迹短片,感受检察系统行业内道德模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诵读了《周易》中的经典诗句,体会先贤圣人的智慧哲学。两名检察干警还各自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个人感言和心得。最后,院党组副书记朱大平对此次活动作点评。

 

 


    此次道德讲堂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将道德认知与道德实践结合起来,以正面的典型,竖起一面道德的镜子,让全体干警深刻感悟道德的力量,提升思想道德修养,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引导美德传承新风尚。(县检察院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