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专题党课报告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7-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96周年,6月30日,宿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为全院干警作了一堂以“加强我们的修养”为主题的党课报告。

 


    报告会上,杨昌文检察长从慎欲、慎微、慎省、慎独、慎行、慎权六个方面深刻阐释主题,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我院进一步开展好专题教育和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党课报告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杨昌文检察长指出,全体干职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让学习教育“接地气”,深入配合全县重点工作,深入了解群众期待,为全县发展护航,为社会和谐助力。要紧扣检察精神,拓展“学”的内容,思想建党、制度建党,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政治保证。要联系检察实际,深化“做”的内涵,正确认识和积极支持各项改革,自觉做坚定信仰者和积极传播者;认真执行上级决策,自觉做履职尽责的模范践行者;踏实钻研,努力做法律监督的行家里手。

 


    会上,还对获得2016年度先进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县检察院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