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宿松县检察院开展“迎七一·党史时政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7-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96周年,6月30日下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迎七一·党史时政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抢答两个环节,各支部及积极分子单独组建队伍参加,共有5组队伍参赛。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第一轮是必答环节,在该环节里,各参赛队员奋勇答题,充分展示出赛前充分的准备和雄厚的知识实力。在第二轮抢答环节,不仅考验参赛队伍的知识储备,同时对参赛队伍的反应速度提出较高要求。各组选手沉着应答,表现出色,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第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冠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检察干警的业余生活,同时更加加强了干警对中国共产党理论知识的学习,推进了我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活动深入开展(县检察院 杨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