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7-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30日上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坚定信仰,铸就党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院干警6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学模范”、“唱红歌”、“诵经典”、“谈感想”“送吉祥”五个环节。全院干警集体观看了由南平市委原常委、常务副市长廖俊波先进事迹改编的微电影《廖俊波》,廖俊波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干警们被其尽心尽责、苦干实干的精神所打动。随后,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全体干警起立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诵读毛泽东经典语录,最后,干警们结合活动主题和工作实际积极踊跃畅谈内心感悟和体会,深刻感悟道德的力量,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努力提高思想道德修养,自觉践行道德规范。

 

 本次“道德讲堂”通过学习道德模范,将道德认知与道德实践结合起来,以正面的典型,竖起一面道德的镜子,坚定信仰,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县检察院 杨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