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宿松县检察院建立支部“两学一做”微信群
时间:2017-06-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拓宽党员的互动与交流,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支部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形式,建立“党支部两学一做微信群”,打造“指尖上的党建”。


    该支部党建微信群建立后,支部书记可以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发布党建工作动态、会议通知等,随时在线联系党员干部、征求意见,进行互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建工作效能水平。党员干部可在微信群中开展比如“讲政治,我应该怎么做”等问题的讨论,积极在群里交流心得体会,领导可进行点评。


    党建微信群的建立,切实帮助了党员及时了解重要的党内新闻消息、最新思想等,进一步拓宽并畅通了党员干部的信息获取渠道,帮助党员干部提升政治素养。此外,党建微信群为党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大家可以一边学习一边互动,不受地点、时间等限制,支部的凝聚力也得到有效提升。(县检察院 高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