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宿松县检察院深入玉屏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时间:2017-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7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一行深入结对帮扶村陈汉乡玉屏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并与村支两委召开了脱贫攻坚专题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省下派第一书记详细介绍了近一个月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传达了全县推进资产收益扶贫和金融扶贫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就如何开展好资产收益扶贫和金融扶贫工作,杨昌文一行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杨昌文检察长要求:村两委与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充分利用好资产收益扶贫和金融扶贫政策,通过深入走访调研选定好扶贫发展项目,让资产收益扶贫项目真正惠及贫困户和带动村集体经济增收,确保顺利完成今年脱贫任务。


    随后,杨昌文检察长一行走访了贫困户朱完英等,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实地查看了正在施工的危房改造项目,并鼓励他们通过自身努力和政府的帮扶措施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宿松县检察院吴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