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正风肃纪”攻坚战暨“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7-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6日,宿松县检察院召开“正风肃纪”攻坚战暨“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全县政法系统“正风肃纪”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开展正风肃纪攻坚战、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年活动,该院全体干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该院“正风肃纪”攻坚战、“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年”活动方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作了动员讲话,指出当前县检察院检察队伍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


    对开展好此次“正风肃纪”攻坚战,杨昌文检察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正风肃纪”攻坚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到纪律作风是政治素质的本质体现、是执法作风的直接体现、是个人素质的外在表现、是执法办案的重要保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法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扎实开展正风肃纪攻坚战,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二是要把握重点环节,推动“正风肃纪”攻坚战活动有序开展。院里出台的《实施方案》明确了这次活动的总体要求、工作举措和目标任务。要以此为指导,紧扣活动主题,抓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不折不扣地把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正风肃纪”攻坚战活动取得实效。开展“正风肃纪”攻坚战活动,是今年检察机关的一件大事,是一项全局性的工作。要把开展“正风肃纪”攻坚战活动作为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采取扎实措施,确保此项活动取得实效。

 


    同时,杨昌文检察长指出,开展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是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治检要求,巩固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全面提升院党建工作水平的一项具体举措。主要任务是实施理论武装、廉洁自律、党建工作标准化、素质提升四项工程,政治处和党总支要切实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细化实化实施方案,做到突出支部作用、突出工作创新、突出统筹结合,着力提升党建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宿松县检察院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