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到宿松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8日,安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一行莅临宿松县检察院视察调研工作,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金落实陪同调研。
    宿松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专题汇报检察工作情况。宿松县院班子成员就基层检察工作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宿松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和班子成员的发言后,李检对宿松县院新一届班子能迅速进入角色,理清工作思路,各项检察有力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李军检察长要求,一要继续抓好自侦办案。要正确对待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对查办职务犯罪工作带来的新挑战,继续保持反腐倡廉“力度不减、节奏不变、规模不降”。要着力在医疗卫生系统和涉农扶贫领域查处一批大案要案。二是着力推进司法责任制。要突出检察官办案主体地位,落实好各项改革政策,全面推开新的检察权运行机制。要以抓好司法绩效考核为抓手,实行员额制检察官动态管理,建立奖惩机制,推动各项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三要着力推广未检品牌。深入推进“未检七个一工程”品牌创建活动,进一步硬化工作措施,拓展和丰富创建内容,在“特色”上做好文章,力争打造成在全国叫得响、有特色的先进典型。(宿松县检察院 郭慧)